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堕落精灵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0】更新香奈儿钱包,lv钱包,fendi包包和挎包lv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7 22: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没求到,不清楚了。确实看到你去年年末求这包来着,因为那时我朋友正好卖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22: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衣衣 发表于 2013-4-7 22:11
求没求到,不清楚了。确实看到你去年年末求这包来着,因为那时我朋友正好卖出去了。 ...

我是发过。。后来知道我姐有这个包,她就给我了。背了一次就不喜欢了。
没有原因,就是不喜欢了,占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14: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0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这双38的能穿吗:
转来的鞋子我穿小 L的1500鞋子很美我拍的不好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4 03: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堕落精灵 于 2013-4-14 03:07 编辑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4-14 01:43
亲这双38的能穿吗:
转来的鞋子我穿小 L的1500鞋子很美我拍的不好而已

能就是38的,,,我39穿不了。。。。挤的慌。。
原价貌似上w了。日本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03: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14 03:04
能就是38的,,,我39穿不了。。。。挤的慌。。
原价貌似上w了。日本制 ...

那交换行不行?亲不是收健身服来着吗?我有要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4 0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4-14 03:14
那交换行不行?亲不是收健身服来着吗?我有要出的

已经收到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3: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13是LL的吗?
我的脚是40的,可以穿得下吗?
邮费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siefjq 发表于 2013-4-14 13:09
请问一下,13是LL的吗?
我的脚是40的,可以穿得下吗?
邮费是多少?

再问一下。。。
鞋跟有几厘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3: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很好  可是我积分不够买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