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衣衣 发表于 2013-4-7 22:11 求没求到,不清楚了。确实看到你去年年末求这包来着,因为那时我朋友正好卖出去了。 ...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4-14 01:43 亲这双38的能穿吗: 转来的鞋子我穿小 L的1500鞋子很美我拍的不好而已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14 03:04 能就是38的,,,我39穿不了。。。。挤的慌。。 原价貌似上w了。日本制 ...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4-14 03:14 那交换行不行?亲不是收健身服来着吗?我有要出的
susiefjq 发表于 2013-4-14 13:09 请问一下,13是LL的吗? 我的脚是40的,可以穿得下吗? 邮费是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