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堕落精灵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0】更新香奈儿钱包,lv钱包,fendi包包和挎包lv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7 00: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dior的包包有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0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3-26 21:33
44按樱桃MM的意思有7新,左右...就是手拎的地方有使用痕迹...

亲 交换么 我帖子里有个钱包 也是樱桃家转来的  你看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02: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Rorolee 发表于 2013-3-27 00:04
亲 dior的包包有几新?

很新。。。。8〜9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02: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消失メご 发表于 2013-3-26 23:52
MM能见面交易吗?

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02: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3-3-27 00:07
亲 交换么 我帖子里有个钱包 也是樱桃家转来的  你看看呀

可以交换。。不过那个钱包。。。。。我不是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02: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3-27 02:27
可以交换。。不过那个钱包。。。。。我不是很喜欢

这样哈 那我在考虑考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0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3-3-26 23:57
亲是要交换还是?鞋子是包脚的吧,脚瘦怕下滑

应该不会下滑。。我穿正好。。。。男人太矮了,告别高跟鞋了。。。。
可以交换。,不过mm的东西我要不差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0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3-27 02:29
应该不会下滑。。我穿正好。。。。男人太矮了,告别高跟鞋了。。。。
可以交换。,不过mm的东西我要不差 ...

亲想要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3-27 02:23
可以的。。。。。

四边角磨损的严重吗?有没有比较重的插伤呀?能不能见面看下,在确定要不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失メご 发表于 2013-3-27 13:07
四边角磨损的严重吗?有没有比较重的插伤呀?能不能见面看下,在确定要不要呀? ...

边角没有磨损。。。。可以看一下。。不过我在松户。。。我没有定期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