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anghua33
收起左侧

[讨论]统计关西地区留学生的打工收入。您属于哪一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4 20: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卖身葬花 于 2008-3-24 18:24 发表
为什么我看不了投票啊?

对啊对啊。。我也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0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没投票啊~你投了就看到了~我挣多少花多少.挣的有的时候还不够话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03: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的工资和现在简直没法比
现在一小时800 900的  我老板那时候一个月打工赚40万  老跟我们吹牛B。。
什么光送报纸就24万。。。。
现在的人累的屁颠屁颠的 才赚那么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1: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猛呀,みなさ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21: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过半年每月30-35W之间  最近几月0收入.
刚来的时候还满拼命的,现在是连活都不想找..

[ 本帖最后由 77414177 于 2008-3-25 22:0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2: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累死才3,4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5 0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