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anghua33
收起左侧

[讨论]统计关西地区留学生的打工收入。您属于哪一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25万之间~~大学录取~~~学费问题不得不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4到7的 赶紧收拾包  有人要敲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5年前
100倭币只能换到4点多天朝币
要是那时候多存些
去年换8的那个时候一卖。。。
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别人来敲门!低于20没法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一般都是25-30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zhouyu19840908在2006-12-1 18:22:00的发言:正常一般都是25-30的吧身体铁打的?
正常我看15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zhouyu19840908在2006-12-1 18:22:00的发言:正常一般都是25-30的吧
那就得死打工的店里...................其实一个月15-20W是正好的!
个人认为..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2-1 18:39:00的发言:
那就得死打工的店里...................其实一个月15-20W是正好的!
个人认为..
[em05]10W
个人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钱这个东西多了,多花.少了少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20万就不够学费了,感觉够消费就行,不用勉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