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890|回复: 36
收起左侧

[讨论]统计关西地区留学生的打工收入。您属于哪一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谢谢大家的支持。

[em07]
单选投票, 共有 162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850 天7 小时0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11-30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8万到12万之间晃悠[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的是3
为了减少父母的负担,希望以后的薪水在4以上!
できますようにお愿いします!
[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职鸟~
不过以前当留学生的时候,打工一个月也就10万左右晃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医的,23万一个月,不过比较吐血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15W到20W之间正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留学生家里条件真的都不错
我以前的那个时候
同学之间都感觉到月收入低于20万
那简直过不下去了
那时候没有不拼命打工赚钱的
包括当时同学里有省长,省委书记的儿子
都是送报纸,外加每天接近10个小时的零工
那时候的这些领导子女
最优越的条件就是国内有父母的朋友来日本出差
给捎点烟酒和火腿肠罐头
和现在的没法比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噢萨卡在2006-11-30 18:14:00的发言:现在的留学生家里条件真的都不错
我以前的那个时候
同学之间都感觉到月收入低于20万
那简直过不下去了
那时候没有不拼命打工赚钱的
包括当时同学里有省长,省委书记的儿子
都是送报纸,外加每天接近10个小时的零工
那时候的这些领导子女
最优越的条件就是国内有父母的朋友来日本出差
给捎点烟酒和火腿肠罐头
和现在的没法比呀
看你说的工资的价钱最多也就是10年内的事,还不至于那么辛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15年前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噢萨卡在2006-11-30 18:48:00的发言:15年前

[em01]
15年前日本整体收入也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