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anghua33
收起左侧

[讨论]统计关西地区留学生的打工收入。您属于哪一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5-20W 觉得不够 但是每个月也就最多是这样了 再多的话 就有点无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男人能不能卖身[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大家时给是多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在大阪打工的时候最高时给是1200  夜工  在居酒屋
最便宜的是在豆腐工厂  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會有人選沒收入啊???
拿錢都從天上掉下來啊。這麽好的事,一定要大家分享才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淳子在2006-12-8 0:27:00的发言:還會有人選沒收入啊???
拿錢都從天上掉下來啊。這麽好的事,一定要大家分享才對啊。

没收入那是有人给钱[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淳子在2006-12-8 0:27:00的发言:還會有人選沒收入啊???
拿錢都從天上掉下來啊。這麽好的事,一定要大家分享才對啊。

我认识来日本几年根本不打工的大有人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年没打过工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投票真能算是个统计了!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8: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看不了投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