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0 22:10 ,是手机壳啊,7号也定吧,mm算下多钱?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9-20 22:20 看看http://www.incnjp.com/thread-2182009-1-1.html帖子和置顶的范例帖子重新编辑下商品。要编号。 ...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22:22 原来分类单编号不行呀,容我一会哈,编辑一下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9-20 22:32 要1~50的编号。你再研究下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9-20 22:35 2号鞋堂子里收来的,6000收的应该是,盒子没有了,我脚胖适合37或者38瘦脚丫的姑娘穿,原价三万多的鞋子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