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31】接刀·····只要不砍伤我,大清仓,准备不开店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2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2: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手机壳啊,7号也定吧,mm算下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22: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0 22:10
,是手机壳啊,7号也定吧,mm算下多钱?

因为7号衣服有重量所以邮费怎么也要三百以上,MM给我三百就好了,衣服是一千二,手机壳是一千,加上邮费三百一共两千五,MM短信我地址,汇完款告诉我下我好给MM邮寄哈,账号主楼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2: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http://www.incnjp.com/thread-2182009-1-1.html帖子和置顶的范例帖子重新编辑下商品。要编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2: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22: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9-20 22:20
看看http://www.incnjp.com/thread-2182009-1-1.html帖子和置顶的范例帖子重新编辑下商品。要编号。 ...

原来分类单编号不行呀,容我一会哈,编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2: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22:22
原来分类单编号不行呀,容我一会哈,编辑一下

要1~50的编号。你再研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2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9-20 22:32
要1~50的编号。你再研究下

编辑完了呵呵,这回对不,快帮我瞅一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鞋堂子里收来的,6000收的应该是,盒子没有了,我脚胖适合37或者38瘦脚丫的姑娘穿,原价三万多的鞋子呀,多个性,照片有色差,偏绿色,由于是翻毛皮的有一点点脏,介意的MM绕行,鞋底薄,我又给粘了一层所以鞋底基本没磨损,1500出,个人感觉超值,原价三万多啊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2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9-20 22:35
2号鞋堂子里收来的,6000收的应该是,盒子没有了,我脚胖适合37或者38瘦脚丫的姑娘穿,原价三万多的鞋子呀 ...

收到,提醒MM鞋颜色和照片有误差,但不多,介意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