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31】接刀·····只要不砍伤我,大清仓,准备不开店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8: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20 18:45
那要的。MM再哪儿呢

我在千叶农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8: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20 18:47
9号那个套装是纯棉的吗

是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是衣服,那条带腰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在琦玉 于 2012-9-20 18:52 编辑

预定12。。。。。。。。。。。。。。。晕,,,,两个12号,俺要黑斗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8: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0 18:50
4号是衣服,那条带腰带的

那个被另个个MM预订了已经,实在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8: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20 18:50
预定12。。。。。。。。。。。。。。。

收到,谢谢MM,麻烦MM短我地址,账号我会编辑在主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18:51
收到,谢谢MM,麻烦MM短我地址,账号我会编辑在主楼的


两个12号呀,俺要黑斗篷呀。。。。。。邮费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8: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20 18:52
两个12号呀,俺要黑斗篷呀。。。。。。邮费多少呀?

不好意思是我疏忽了,给MM预订上了,邮费我还具体不知道多少,因为有重量,所以MM就先给400邮费好不?多了给退,少了我出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18:49
是棉的

一起多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9: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18:55
不好意思是我疏忽了,给MM预订上了,邮费我还具体不知道多少,因为有重量,所以MM就先给400邮费好不?多 ...

好的,明天汇款。。。。那个小丸子已经定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