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20 18:45 那要的。MM再哪儿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20 18:47 9号那个套装是纯棉的吗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0 18:50 4号是衣服,那条带腰带的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20 18:50 预定12。。。。。。。。。。。。。。。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18:51 收到,谢谢MM,麻烦MM短我地址,账号我会编辑在主楼的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20 18:52 两个12号呀,俺要黑斗篷呀。。。。。。邮费多少呀?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18:49 是棉的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18:55 不好意思是我疏忽了,给MM预订上了,邮费我还具体不知道多少,因为有重量,所以MM就先给400邮费好不?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