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31】接刀·····只要不砍伤我,大清仓,准备不开店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8: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9-20 18:20
11号那个背带裤  mm估计邮费大概得多少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大概得多少反正挺重的估计得四百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8: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0 18:22
1号手机壳4S能用不?

可以用的4和4S专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KT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号是深蓝的还是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8: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20 18:31
预定KT酱、、

收到,其他那些除了新的以外都已经给MM洗了,打包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8: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0 18:33
七号是深蓝的还是黑的?

黑色的,但不是那种特别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1号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8: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0 18:35
那1号预定。。。。。

麦兜的手机壳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17:13
那个比较轻,不是很贵应该,MM预订么?

那要的。MM再哪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8: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那个套装是纯棉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