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31】接刀·····只要不砍伤我,大清仓,准备不开店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9: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20 19:03
好的,明天汇款。。。。那个小丸子已经定出去了?

恩是的,已经被预订了MM短我地址吧,我明天就邮寄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9: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9: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20 18:59
一起多少阿~

东西一共是1100,邮费亲给出三百好吧,多了退,少了就那么地了行不?然后短我地址,我明天就一起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9: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Rorolee 发表于 2012-9-20 19:05
路过 顶一个

谢谢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19: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9-20 17:11
没我的码 等化妆品 哎

化妆品更新完了,看有要的不?直接给你留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mm取消的话联系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0: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号几新,有没起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2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0 20:30
那个mm取消的话联系我哈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2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0 20:31
七号几新,有没起球啊?

七号我就穿过一次,可以算九成新吧,目前没有起球,但以后我不敢保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20: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0 18:35
那1号预定。。。。。

MM这个一号预订是手机壳还是什么我没搞清楚,不好意思,麻烦告诉一下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