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0 23: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10 23:40
儿子来了,没时间更新呢,一点一点慢慢来吧。夏装实在是卖不动了。 ...

话说你儿子长的和我弟弟好像,不过不是亲弟弟,表弟,刚上小学。

   等你更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23: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10-10 23:42
话说你儿子长的和我弟弟好像,不过不是亲弟弟,表弟,刚上小学。

   等你更新哈 ...

好滴,我也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更新,哈哈,亲你慢慢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2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吧,现在掉的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想交换13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0: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店找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4: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秋冬装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6: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25. 薄款。春秋可穿。号写的是S号,但号偏大,165号,160号的美眉均可以穿,有腰带,所以,腰那一块儿还可以自行调节。
sand亲那转来的,我穿还是觉得小点,最好是M码的穿。1200包邮出了   交换吗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10-13 16:30
25. 薄款。春秋可穿。号写的是S号,但号偏大,165号,160号的美眉均可以穿,有腰带,所以,腰那一块儿还可 ...

可以交换,我有时间去亲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3: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ana 发表于 2012-10-10 23:35
大家都在大整理衣柜,出了不少东西,哈哈都在大打折,好不热闹,你也去弄弄 ...

忘了提前问你一下了,我今天刚好要去高田马场,要是和你联系了,说不定一勺烩了呢,哈哈!下次做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