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9 13:24:00的发言:咱俩的皮肤大致情况差不多,我也是一到冬天就很干,尤其是在空调房间,都不敢长嘴大笑!
保湿的乳液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可我觉得最好是配套使用,对皮肤负责,效果也明显!
所以,我就不给你推荐乳液了,另外推荐一个保湿美容液,单独使用的效果非常好,而且也可以和任何牌子的护肤品配套使用,并不影响效果! 有了它,你还可以继续用现在的化妆品,不需要为了一个乳液换整套的护肤品了!
JUJU的ピュアH100
各大美容杂志和节目大力推荐的dd,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噱头,没想到用过之后,真的很赞!而且因为是药妆,所以价格便宜,小売価格是加税2100,我在新宿中村屋旁边的药店看见买149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291317162720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有了它,你还可以继续用现在的化妆品,不需要为了一个乳液换整套的护肤品了!如果你实在就想用乳液的话,我再给你推荐别的!
靓妹,你真好,我是稍微偏干性的皮肤,脸上很容易长皱纹,来了日本感觉老得很快,还不到30眼角就多了很多小褶呀。回国看到同学个个都年轻亮丽的,心里很不是滋味。首先要去买你推荐的宝石美容液,然后还请教有什么既实惠又有效去皱防皱的化妆品吗?期待中......非常感谢了。
[em20][em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