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mao2005
收起左侧

毛孔粗大用什么化装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ami_728在2006-11-30 21:00:00的发言:我在网上找到了这个,第一位的那个http://www.keanacare.com/ranking.html
草花木果?
我用过,不过不适合我,它的滋润套装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顶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已经在网上定了,我还买了大瓶装的,不管了,买回来先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也是毛孔粗大,,而却还有很多的螨虫,我差不多一个月给他用一次苏打加温水,贴在脸上15分钟取下,然后再用温毛巾在贴过的地方轻轻的搽,你会发现有很多螨虫自己跑出来,一个一个的。。。。
皆さんぜひしてみてぐた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hykia在2006-12-1 10:48:00的发言:我老公也是毛孔粗大,,而却还有很多的螨虫,我差不多一个月给他用一次苏打加温水,贴在脸上15分钟取下,然后再用温毛巾在贴过的地方轻轻的搽,你会发现有很多螨虫自己跑出来,一个一个的。。。。
皆さんぜひしてみてぐたさい
真的假的阿,看得我起鸡皮疙瘩了,我鼻子上的毛孔也很大,还很油,试过很多方法都没有用,你那个苏打是在那里买的呢?具体怎么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感兴趣哦,苏打在哪里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关心一下,哪里有卖?

回NAMI,附近店没有卖,改天换个店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9 13:24:00的发言:咱俩的皮肤大致情况差不多,我也是一到冬天就很干,尤其是在空调房间,都不敢长嘴大笑!
保湿的乳液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可我觉得最好是配套使用,对皮肤负责,效果也明显!
所以,我就不给你推荐乳液了,另外推荐一个保湿美容液,单独使用的效果非常好,而且也可以和任何牌子的护肤品配套使用,并不影响效果! 有了它,你还可以继续用现在的化妆品,不需要为了一个乳液换整套的护肤品了!
JUJU的ピュアH100
各大美容杂志和节目大力推荐的dd,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噱头,没想到用过之后,真的很赞!而且因为是药妆,所以价格便宜,小売価格是加税2100,我在新宿中村屋旁边的药店看见买149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291317162720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有了它,你还可以继续用现在的化妆品,不需要为了一个乳液换整套的护肤品了!如果你实在就想用乳液的话,我再给你推荐别的!
靓妹,你真好,我是稍微偏干性的皮肤,脸上很容易长皱纹,来了日本感觉老得很快,还不到30眼角就多了很多小褶呀。回国看到同学个个都年轻亮丽的,心里很不是滋味。首先要去买你推荐的宝石美容液,然后还请教有什么既实惠又有效去皱防皱的化妆品吗?期待中......非常感谢了。
[em20][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ko_xpl在2006-11-28 13:47:00的发言:
上个礼拜话题的海伦皇后绿面膜不错的
就是这个https://www.456.com/pages/detail.php4?serial=11649&id=14-5-30
据说黑头什么的会自己浮出来
我也买了,要不是看到这个贴都忘记用了,我找找去,扔哪了。。。。。
[em04]
mm,这个不是很人气的面膜阿,这个是洗面奶来者,我也是买了之后才发现弄错的,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ami_728在2006-12-1 11:54:00的发言:是啊,感兴趣哦,苏打在哪里买啊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hykia在2006-12-1 10:48:00的发言:我老公也是毛孔粗大,,而却还有很多的螨虫,我差不多一个月给他用一次苏打加温水,贴在脸上15分钟取下,然后再用温毛巾在贴过的地方轻轻的搽,你会发现有很多螨虫自己跑出来,一个一个的。。。。
皆さんぜひしてみてぐたさい

好可怕
螨虫有那么大啊,肉眼都可以看到?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