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omao2005
收起左侧

毛孔粗大用什么化装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脸的最后用冷水敷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私も毛穴の問題に悩んでいます。いろいろブランドを使っても、変化はなさそうです。子供の面倒を見て、忙しくて、なかなか買い物できなかったから、、最近は、ネットで、dhcの化粧品を買い始めました。dhcのものはどうでしょう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8 15:12:00的发言:给你介绍个又便宜又好用的!
http://www.p-dc.com/lineup/skincare_k_lpz.html
这一整页都是针对毛孔的,其中红色的ホットエステジェル是脸部专用清洁毛孔的,绿色的エステゴマージュ是鼻子专用清洁毛孔的,这两个是“女人我最大”里的严重推荐呢!
有了这两个小东东,毛孔多脏都不怕了!
PS.我怎么觉得我像是做广告的呢。。。
[em06][em06][em06]

我也一直用这个,觉得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上找到了这个,第一位的那个http://www.keanacare.com/ranking.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第一位,也是新上市不久的产品吧.
不知道效果如何?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用,刚在网上定了,也不知道是否是新产品,搜索了一下就出来那个了,一个月后我想能告诉你我用后的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好.
说不定明天我也去买瓶回来.

[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个我看价格也很实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30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价格也觉得核算.
明天去药点看看,是什么价格.回头和你说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