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343|回复: 52
收起左侧

毛孔粗大用什么化装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8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以前脸上长了豆豆,现在都留印了
也不知是怎么了,现在还长.
我看见资生堂那个收敛水7000多,那是不是收缩毛孔的
有没有更好的给推荐一下啊
发表于 2006-11-28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也想知道[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孔粗大用キール的小黄瓜水天天敷脸很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8 12:25:00的发言:毛孔粗大用キール的小黄瓜水天天敷脸很有效!
啥牌子[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キール的小黄瓜水,应该就是Kiehl's的小黄瓜水吧,就是大S的美容大王里推荐过的.
心里长草好久了,想买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8 12:25:00的发言:毛孔粗大用キール的小黄瓜水天天敷脸很有效!
可是觉得毛孔里有脏东西,怎么能清理干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6-11-28 13:26:00的发言:
可是觉得毛孔里有脏东西,怎么能清理干净呢?

上个礼拜话题的海伦皇后绿面膜不错的
就是这个https://www.456.com/pages/detail.php4?serial=11649&id=14-5-30
据说黑头什么的会自己浮出来
我也买了,要不是看到这个贴都忘记用了,我找找去,扔哪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得nuskin,没有什么效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HR的一个收缩毛孔的精华,紫色瓶子的,效果不错,
一个星期以后就见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8 12:25:00的发言:毛孔粗大用キール的小黄瓜水天天敷脸很有效!这边什么地方有卖啊?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