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解救女青年 发表于 2012-9-19 21:56 请问炒面的面是什么面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忆难忘 发表于 2012-9-17 18:45 想给你加分,咋还不行呢。口头表扬一下吧。
bibby033 发表于 2012-9-17 17:00 我现在发现原来做饭的真的是大有人在啊 我也的努力学习了 可我不会包饺子啊 其他都会啊 LZ教教我吧 ...
西西o 发表于 2012-9-15 13:32 我要吃猪蹄我要吃猪蹄!!!~
sofia0104 发表于 2012-9-20 08:54 什么面都行~意大利面和白面条我都试过~~~都挺好吃的~切葱,洋葱,大葱都行~炝锅,下鸡蛋,炒嫩熟,放西红 ...
火红太阳 发表于 2012-9-22 21:31 银耳羹要煮很久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