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ofia010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人在江湖,吃饭为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08: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待解救女青年 发表于 2012-9-19 21:56
请问炒面的面是什么面做的?

什么面都行~意大利面和白面条我都试过~~~都挺好吃的~切葱,洋葱,大葱都行~炝锅,下鸡蛋,炒嫩熟,放西红柿,鸡蛋翻到西红柿上,炒出酱来,放面,放青菜~青菜炒熟,加盐出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08: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忆难忘 发表于 2012-9-17 18:45
想给你加分,咋还不行呢。口头表扬一下吧。

那你能告诉我人家都可以签到还可以发帖际遇是咋回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09: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bibby033 发表于 2012-9-17 17:00
我现在发现原来做饭的真的是大有人在啊
我也的努力学习了 可我不会包饺子啊 其他都会啊 LZ教教我吧
...

包饺子不会~是不会擀皮还是不会做馅儿啊~~擀皮就是~白水和面,少软一点,盖盖子醒面一小时以上~反复揉搓面团光滑有劲。分小份,搓长条,切剂子,擀片儿~~做馅儿的花太多了~~我给你说一个肉的一个素的·韭菜鸡蛋馅儿,百吃不厌的吧··我通常放过豆腐 放过粉条,放过虾皮~~韭菜鸡蛋馅关键词就是鲜~~~吃的韭菜鲜~~所以不用放太多的调料~盐,香油,鸡精就行了~~粉条是炸过压碎放进去的~比较吸水,韭菜馅儿不会有水出来~另外一个不出水的方法就是多放油~~而且我不喜欢吃生油的味道,所以都是炒蛋的时候放很多油,炒蛋一定要放凉才能和韭菜~要不然韭菜烫了就不好吃了~其他忌讳就没了吧~
猪肉韭菜的~同样,少许生抽,盐,油,香油,鸡精就行~~油放在锅子上烧热了~放凉,猪肉馅儿放进去加少许生抽,顺一个方向搅匀拌到就韭菜里,继续顺一个方向搅匀,直到上进~这样包出来就是一个小丸子了~
猪肉香菇洋白菜~~差不多跟猪肉韭菜一个做法~加上葱白末和姜末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0 0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o 发表于 2012-9-15 13:32
我要吃猪蹄我要吃猪蹄!!!~

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可以发帖际遇~我为什么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fia0104 发表于 2012-9-20 08:54
什么面都行~意大利面和白面条我都试过~~~都挺好吃的~切葱,洋葱,大葱都行~炝锅,下鸡蛋,炒嫩熟,放西红 ...

这么详细,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3: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和我一个爱好啊,
等我等发照片时,大家有时间切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9-20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9: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饿啊~~~这个点真是饿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21: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耳羹要煮很久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3 1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红太阳 发表于 2012-9-22 21:31
银耳羹要煮很久巴?

提前泡发~~三个小时以上时间~~小火炖一个半小时左右出胶~加冰糖 再炖半个小时~~汤色微黄,出锅晾凉,冰箱冰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