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有问题的可以去28号店铺看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1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9-19 12:12
1 每年都会出的衣服 袖子那是泡泡的感觉。700 穿过2次

((((;゚Д゚)))))))怎么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9-19 12:35
44号是皮的吗亲?

我觉得是皮的'但是我也不敢保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1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19 13:15
1号预定。

好的'谢谢预订。请问mm要什么方式邮寄。
没有保障定性外390
有保障大信封500'
等下看下350信封进的'去不。 感觉微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3: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9-19 13:32
好的'谢谢预订。请问mm要什么方式邮寄。
没有保障定性外390
有保障大信封500'

M。面饺交不。这邮费都快赶上衣服的一半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13: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19 13:52
M。面饺交不。这邮费都快赶上衣服的一半多了。

是呀'冬天的'衣服就这样。帖子有写满5000才面交的'噢。我这车费贵的要命。赶上衣服拉。不然有喜欢的'一起邮寄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4: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9-19 13:58
是呀'冬天的'衣服就这样。帖子有写满5000才面交的'噢。我这车费贵的要命。赶上衣服拉。不然有喜欢的'一起 ...

MM。在哪个站?JR的话我来你们站。你就不用进站花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14: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19 14:12
MM。在哪个站?JR的话我来你们站。你就不用进站花钱了

说了估计你也不认识的'
我住在舍人线上叫高野的'车站。
我这去曰暮里都要560来回'
比邮费还贵'
面交我看算了吧。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15: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1:45
版主给你回复了吗?他说不接受投诉,让我们自己处理。。。那就咱们自己处理吧。。我不担心,我也不怀疑, ...

刚去邮局回来'
那人说'有好几种可能'
要不就是邮寄到别人那'
要不就是丢了'
要不就是还在发送'
要不就是邮寄到了'可是你不在家'又返了'
叫你去邮局问下有没有你的定性外。
叫我填写一张纸'不过说找回来机会不大。   '。  '。  
照版主给的建议'
刚汇款给你2000完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9-19 15: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18: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9-19 13:24
我觉得是皮的'但是我也不敢保证呢。

为啥啊?不是你的吗?有木有详细一点的图。。这个图有点看的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