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cel1 发表于 2012-9-19 12:12 1 每年都会出的衣服 袖子那是泡泡的感觉。700 穿过2次
使用道具 举报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9-19 12:35 44号是皮的吗亲?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19 13:15 1号预定。
恋晨 发表于 2012-9-19 13:32 好的'谢谢预订。请问mm要什么方式邮寄。 没有保障定性外390 有保障大信封500'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19 13:52 M。面饺交不。这邮费都快赶上衣服的一半多了。
恋晨 发表于 2012-9-19 13:58 是呀'冬天的'衣服就这样。帖子有写满5000才面交的'噢。我这车费贵的要命。赶上衣服拉。不然有喜欢的'一起 ...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19 14:12 MM。在哪个站?JR的话我来你们站。你就不用进站花钱了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1:45 版主给你回复了吗?他说不接受投诉,让我们自己处理。。。那就咱们自己处理吧。。我不担心,我也不怀疑, ...
恋晨 发表于 2012-9-19 13:24 我觉得是皮的'但是我也不敢保证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