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0-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2-9-19 0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其实我也没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唉,上次我遇到一件事情挺像你这样的。还是不提了
我是纳闷了,看mm也算是老顾客了,应该不会的。
我再拿发票去问下把..唉 昨天我老公去的时候,是个挺不称职的新人,说不大清楚。。,
不行的话,看斑竹怎么说,在说把。该负责的我会负责,mm不要担心。
反正我是很郁闷啦.唉,看来以后要再确认下的。我是有错的。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版主给你回复了吗?他说不接受投诉,让我们自己处理。。。那就咱们自己处理吧。。我不担心,我也不怀疑,因为喜欢亲,觉得亲比较实在,所以才接二连三的买亲家的东西,我也算是老顾客了,之前我就害怕咱俩因为这点小事就吵起来。。伤了和气。。果然有点小争执。哎。。不过希望咱俩能处理好这次的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