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有问题的可以去28号店铺看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1:21
我从头到尾也没怀疑过你的呀。。。这件事应该怎么办呀?我头都大了。。。我也是希望心平气和的谈这个问题的 ...

其实我也没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唉,上次我遇到一件事情挺像你这样的。还是不提了.
我是纳闷了,看mm也算是老顾客了,应该不会的。
我再拿发票去问下把..唉 昨天我老公去的时候,是个挺不称职的新人,说不大清楚。。
不行的话,看斑竹怎么说,在说把。该负责的我会负责,mm不要担心。

反正我是很郁闷啦.唉,看来以后要再确认下的。我是有错的。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1: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恋晨 于 2012-9-19 03:26 编辑
baobao0606 发表于 2012-9-19 01:24
恋晨亲 预定 5 和 6 !

好的,谢谢预定哦。好久不见啊。
亲,选择有宅急便邮寄,还是定性外啊。定性外邮寄丢了我不负责哈。
我最近发生一件事情挺闹心的.怕了啊。。怕邮寄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没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唉,上次我遇到一件事情挺像你这样的。还是不提了
我是纳闷了,看mm也算是老顾客了,应该不会的。
我再拿发票去问下把..唉 昨天我老公去的时候,是个挺不称职的新人,说不大清楚。。,
不行的话,看斑竹怎么说,在说把。该负责的我会负责,mm不要担心。
反正我是很郁闷啦.唉,看来以后要再确认下的。我是有错的。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版主给你回复了吗?他说不接受投诉,让我们自己处理。。。那就咱们自己处理吧。。我不担心,我也不怀疑,因为喜欢亲,觉得亲比较实在,所以才接二连三的买亲家的东西,我也算是老顾客了,之前我就害怕咱俩因为这点小事就吵起来。。伤了和气。。果然有点小争执。哎。。不过希望咱俩能处理好这次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1:45
版主给你回复了吗?他说不接受投诉,让我们自己处理。。。那就咱们自己处理吧。。我不担心,我也不怀疑, ...

没呢,都这么晚,估计不在把。不接受就不接受把。唉
我明天再去问邮局。再找不到我给你汇款把。
这次算我倒霉啦。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3: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我、,姐姐刚才是写错价格么、?就那个lv、刚才看是900、现在咋80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19 03:02
不理我、,姐姐刚才是写错价格么、?就那个lv、刚才看是900、现在咋8000了、 ...

刚在弄件事~烦心啊~
真的lv啊。900 我可不干啊~我是在降价呢~所以降价成80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3: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新的更新。。那个33号包包是黑色还是棕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3: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3:31
看了你新的更新。。那个33号包包是黑色还是棕色?

黑色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6: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是什么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7: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13 pageboy 开衫和T, 一套1500 都9新 特别稀罕那个老虎    多大码?

还有旧帖子里 oioi购入。jaro? 非常时尚的款式,全身是带点金色线。怎么说咧。比较适合欧美休闲风格。大爱的原因有点使用感啦。原价不便宜。。800 m的 5折    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