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12-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9-19 0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0:43 
到现在也没有收到!!!我这次是第三次买你家的东西了。第一次10500曰元,第二次7200曰元,这次是4000曰元 ...
亲,你这样说很为难我。真的
我在穿名堂这么久从来没有丢过一件东西的。
我也发票在的,我也可以发给你.
我的确是邮寄了.
如果你当初跟我说选择一个可以有保障的邮寄,我会给你邮寄。但是我会说要负责邮费的。
这里的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