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有问题的可以去28号店铺看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6 21: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9-13 13:59
mm'刚叫我老公给你邮寄了。用的定性外'因为其中有个下地找不到了'
所以我给你补了300放在里头'转来就400' ...

预定那个  蓝色蛋糕裙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2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不知道十三香收到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4 23:29
好滴,那就麻烦你啦。。

mm还没有收到吗。 今天叫我老公拿去问了。他们说定性外没有保障的'所以找不到。而且也没有追踪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ai79379 发表于 2012-9-16 21:12
预定那个  蓝色蛋糕裙裤

收到啦.谢谢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8 2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9-16 21:26
支持下。

不知道十三香收到没?

我老公自作主张把他放在书架上啊,刚看杂志的时候,终于看到啦。。。谢谢亲啊,
有喜欢什么的要说,我送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还没有收到吗。 今天叫我老公拿去问了。他们说定性外没有保障的'所以找不到。而且也没有追踪号

到现在也没有收到!!!我这次是第三次买你家的东西了。第一次10500曰元,第二次7200曰元,这次是4000曰元,前两次我都收到东西了,所以我很信任亲,而且我也很感动亲能送我小赠品。所以第三次在你家买东西,预定的转天也就是9月5号我就马上汇款了。。
第一:前两次交易都成功。证明我家地址没有问题。
第二:邮寄方式是亲选择的定型外
但这次我确实是没有收到东西,所以我希望你能退钱。。因为我想来想去责任并不在于我,亲可能说责任在于邮局,但问题是亲自己选择的邮寄方式,当亲选择这种定型外邮寄方式时就应该想到有风险,之前也许亲给别的MM寄的没有问题,并不代表以后就不会没事。这次算我倒霉,东西弄丢了,也算是给亲一个小小的提醒,下次别在给其他MM用这种邮寄方式了,既然选择了这样的方式就要承担风险!!我还是希望这次能够退钱成功,希望下次还有合作的机会!!确实也“是因为喜欢亲的东西才不停的买亲的东西的。希望这件事能尽快解决。我的邮局账号:记号:10340番号:32302731姓名:オウソ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0: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親'以後買東西最好選擇有保障的發送方式啊'

这是说给你自己的吗?因为邮寄方式是你自己选择的呀。。弄丢了你要承担责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mm25lv是900么?预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0:43
到现在也没有收到!!!我这次是第三次买你家的东西了。第一次10500曰元,第二次7200曰元,这次是4000曰元 ...

亲,你这样说很为难我。真的
我在穿名堂这么久从来没有丢过一件东西的。
我也发票在的,我也可以发给你.
我的确是邮寄了.
如果你当初跟我说选择一个可以有保障的邮寄,我会给你邮寄。但是我会说要负责邮费的。
这里的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0:46
这是说给你自己的吗?因为邮寄方式是你自己选择的呀。。弄丢了你要承担责任呀!! ...

为什么你当初不选择有保障的方式呢?你可以跟我说的,但是我会叫加邮费的。
堂子里都是这样的,而且我是因为你是老顾客,所以我每次都给你优惠,这次还给你包邮费。
你说本来就不便宜买的东西我还给你包邮费。你这样让我退钱我很郁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