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有问题的可以去28号店铺看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9 0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咨询过其他的卖方了。他们说定型外会邮寄丢,但是是卖方承担。。。我不是空穴来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1: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0:59
我咨询过其他的卖方了。他们说定型外会邮寄丢,但是是卖方承担。。。我不是空穴来风。。。 ...

请问,那我的发票还在呢? 全部的退款我是不会退的。
堂子里也有mm弄丢过,都是退一半。
那好,我去问斑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1: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娃猴妈咪 1:09:58
我就是定性外丢了个眼霜

娃猴妈咪 1:11:13
这个是我给别人邮寄丢的  
王爽 1:11:31
所以你赔对方钱?  

娃猴妈咪 1:12:08
对啊  陪了全款

王爽 1:12:24
晕。是买方自己承担?还是卖方承担?

娃猴妈咪 1:12:49
卖方承担  

这是我问的别家的亲。我也在其他家买过东西。他们都说是卖方承担责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好去问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1:05
娃猴妈咪 1:09:58
我就是定性外丢了个眼霜

你知道的,定性外本来就没有保障的,
当初你为什么不要求我用有保障的呢?
我的确给你邮寄了不是?
那以后谁丢了都要找我赔偿么?
如果说要赔偿,我最多给mm赔偿一半的.

编辑半死的东西,有人预定好啊,可是邮寄出去,又要自己出邮费,还要给对方便宜,
最后还要赔偿全部?有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的,定性外本来就没有保障的,
当初你为什么不要求我用有保障的呢?
我的确给你邮寄了不是?
那以后谁丢了都要找我赔偿么?
如果说要赔偿,我最多给mm赔偿一半的.

我哪知道你邮寄的方式没有保障?谁知道你会选择这种邮寄方式?弄丢是因为你选择的邮寄方式有问题,不找你赔找谁赔呢???别的卖家都敢于担当,你为什么不敢呢??更何况我又不是第一次买你家的东西。我已经是第三次了。我是信任你的!!!4000曰元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我也是挣扎了半天才给你说这个事的。我不希望因为这个闹的不愉快,也希望以后还会买你家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1: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1:06
你最好去问一下吧。。。

1.jpg
mm你可以看看这个发票。的确是有给你邮寄的。
你预定的曰期,汇款的曰期 再加上我邮寄的曰期。没有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0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9-19 01:15
我哪知道你邮寄的方式没有保障?谁知道你会选择这种邮寄方式?弄丢是因为你选择的邮寄方式有问题,不找你 ...

为什么说我不敢当呢?如果是我的错,我为什么不敢当呢?
我也是犹豫了很久才和你说这些。的确不关我的事情不是?我邮寄了,还要受到你的职责吗?
我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不是说金额的问题,真的.等斑竹明天回复我再说把。
你还是短信我你的帐号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头到尾也没怀疑过你的呀。。。这件事应该怎么办呀?我头都大了。。。我也是希望心平气和的谈这个问题的,我没有要吵架。这是第三次买你家东西,出这样的事情谁都不愿意,找一个解决方法才是最终的目的,因为以后可能还会在买你家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9 01: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亲 预定 5 和 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