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卖DSQUARED2新品SALE,DG有一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1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南,你电话打不通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偶米交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上班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是在没信号的地方或是没开机!
你咋不给我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咋上不去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1-21 22:21:00的发言:今天吗??????????南南你都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回家?小可爱等他呢。。。。[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说的是今天见面吗??????/我以为是明天啊~我9点半下班,因为带东西还被西武的保安查了,乃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