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卖DSQUARED2新品SALE,DG有一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0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儿还有东西要给变变呢。。。。咋整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20 21:50:00的发言:我这儿还有东西要给变变呢。。。。咋整啊。。。。。[em06]等偶找一天的哈    小阿姨
不急不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20 21:49:00的发言:哈哈,据说周三啃骨头?
[em02][em02][em02]
我这肥是彻底甭减了
[em06][em06][em06]
她俩给改成周四了,还不知道去不去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四  周四 改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四红日子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1-20 21:18:00的发言:都不在啊,我和明明星期4见面,到时候正好给娇媚十足衣服南南,要不明晚你下班了,我过去试吧!
关键星期四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我上午想睡懒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1-20 22:24:00的发言:
她俩给改成周四了,还不知道去不去了呢?香香,星期三咱去火锅吧!
你想骨头,还是火锅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0 22:42:00的发言:香香,星期三咱去火锅吧!
你想骨头,还是火锅阿?
宝贝,我对不起你。
我周四的球票周三给我邮到家,因为我到5点打工,白天不在家,所以晚上必须的回去等球票,要不周四的球赛就赶不上了。
555555555555555
亲爱的,你原谅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1-20 22:51:00的发言:宝贝,我对不起你。
我周四的球票周三给我邮到家,因为我到5点打工,白天不在家,所以晚上必须的回去等球票,要不周四的球赛就赶不上了。
555555555555555
亲爱的,你原谅我吧。
你们都玩我吧!
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0 22:53:00的发言:你们都玩我吧!
晕了~~~
明明你几点下班,我5点先回家,然后在去池袋,大概6点半左右能赶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