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卖DSQUARED2新品SALE,DG有一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 组织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1-20 13:56:00的发言:
行,那咱两问问小阿姨不?一起吃个饭不?等我问问老伴儿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1-20 13:57:00的发言:原来是这样啊,明明要不周三咱去啃骨头吧,啃到南南下班。[em02][em02][em02]行阿!
多好的宝贝阿,有人陪我了!
哦也~~~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1-20 14:01:00的发言:宝贝们,我去上课了。
该死的韩国语,今天又得鸭子听擂了。
[em03][em03]上课去吧!
咱们电联哈!
[em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电联了  ,俺出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1-20 14:26:00的发言:那就电联了  ,俺出门了~南南,我才想起来,星期四是红日子,我不上班!
上午不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0 14:45:00的发言:南南,我才想起来,星期四是红日子,我不上班!
上午不行么?
好同志啊,还有差点忘了红日子的,俺一个月前就把红日子铭记在心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6-11-20 15:16:00的发言:好同志啊,还有差点忘了红日子的,俺一个月前就把红日子铭记在心了
[em04][em04]悲哀阿。。。
我都麻木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在啊,我和明明星期4见面,到时候正好给娇媚十足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你要的包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