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南3丁目
收起左侧

卖DSQUARED2新品SALE,DG有一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0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又买了这么多好东东啊?[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1-20 13:26:00的发言:你们都又买了这么多好东东啊?[em02][em02][em02]
宝贝,你洗脸洗太长时间了!来晚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后天我要上学去,你晚上有时间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0 13:28:00的发言:
宝贝,你洗脸洗太长时间了!来晚了。。。[em07]我太懒,就猫在被窝里不愿意出来。
饿死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1-20 13:32:00的发言:明明,后天我要上学去,你晚上有时间没?
我有![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1-20 13:32:00的发言:明明,后天我要上学去,你晚上有时间没?晚上几点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11-20 13:33:00的发言:我太懒,就猫在被窝里不愿意出来。
饿死了。
[em06][em06]你太幸福了!
我都快困死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0 13:34:00的发言:晚上几点阿?
我9点半下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我,你废了在2006-11-20 13:34:00的发言:晚上几点阿?

宝贝,现在电视上正在演夏威夷的ブランド限定品,多亏你现在不能看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11-20 13:36:00的发言:我9点半下班
我天!
一下给我整快半夜了!
那星期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