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8-3 01:01 总算把标题搞定了 睡觉 晚安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8-3 01:47 我还以为mm住上野呢,还是邮寄吧,对了那个碎花凉鞋多少钱啊,我想要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8-3 01:55 鞋800,S号,没有坏的地方,主要我不知道怎么邮寄鞋,油费怎么算也不知道!亲要知道教教我可以吗? ...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8-2 22:48 好的,就这件了是吗?加邮费160,总共给我汇560就好,汇完给我短消息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