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球宝贝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89】最后几天了,清仓,接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 1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9-1 12:30
抱歉呀亲,粉色大帽子上面那个小小龙mm发短信给说预订了!

好的,知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6: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东西今天收到了。
有几点疑问想请教一下,
男士的休闲西服mm说是婆婆给买的寄来日本的,因为大了都没穿出去过,至少有九成新。
什么时候千趣会也在北京开店了?好,购买的地点无所谓,但这都没穿去过的蓝白色的衣服领子怎么是黄色的呀?
白色毛背心前面有3处污迹,背后下方一处,看似都是无法清洗掉的,也许是我看走眼,但这么明显的瑕疵mm是不是应该在状态中注明一下才好?
如果不是衣服出现这么多问题,只要差不多的话邮费的事情我也就不想提了。但看来还是非说不可,mm收了我600de邮费,用的却是500的大信封。
这些疑问,mm可不可以给个合理的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0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球球宝贝 于 2012-9-3 01:17 编辑
mini-baby 发表于 2012-9-2 16:21
mm好,东西今天收到了。
有几点疑问想请教一下,
男士的休闲西服mm说是婆婆给买的寄来日本的,因为大了都没 ...

首先西装的确是婆婆北京买的给寄来的,至于什么千趣会是牌子还是什么意思我不太知道,一次没穿出去我也敢保证是事实,至于发黄这个我是真没看出来,因为已经放置了挺长时间,因为放置时间长,不时尚了所以我就随便要了个500块钱,但绝对买的时候不便宜就是了,不下四五百人民币吧,500日元如果美女你觉得能买到质量好时尚的全新的男人的西装那我觉得也不太现实:如果真有发黄那可能是我疏忽了,以为没穿过的衣服就不会有污渍,真是没检查出来。
其次毛背心,我拍照的时候也没注意,给你邮寄的时候,早上上班之前,一起提了好多东西给五个人同时邮寄东西,我包装的时候的确看到有点点了,想拿回家洗好再邮寄来着,犹豫了,可是已经在邮局了,上班又马上迟到,就一股脑全寄了,实际上可能是因为我家洗衣机功能很弱,当时洗的时候没洗干净吧我这么猜,毛背心我只是出去拍照拍学生服系列时候穿过那么一天而已,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溅上东西了,你试着再洗一遍吧,洗不掉就扔掉。这几天忙着辞职忙着收拾家,心思有点没顾得上这边,这个我承认是我的错:
最后邮费的问题,我本来打算,几件都是厚的大的衣服,500的信封装不下再单独再邮寄个160的MAIL便的,但在邮局没想到我老公帮我硬是塞下了,这个后来我也忘了没顾得上回消息给你说明,也算是我的错吧。
   所以多出的100加毛背心的钱我退给你!就当赠品了,你觉得洗洗能穿就穿,穿不了就扔掉吧!
以上句句属实,你信也好不信也罢,我的解决方案也说了,不想伤了和气!你想好了给我回帖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01: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baby 发表于 2012-9-2 16:21
mm好,东西今天收到了。
有几点疑问想请教一下,
男士的休闲西服mm说是婆婆给买的寄来日本的,因为大了都没 ...

挺晚了,我刚抽出空看了下帖子看到你的回帖,可能我回的明天你才能看到,事先说明下9月3号4号两天我们不在家出去玩上不了网,你如果回复了我5号会看到的,给你退款也好要等到5号以后吧,你不要担心,我不会赖这点钱的,9月17号之前我都还在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9-3 01:04
首先西装的确是婆婆北京买的给寄来的,至于什么千趣会是牌子还是什么意思我不太知道,一次没穿出去我也敢 ...

其实让我觉的不舒服的就是满怀期望,看到衣服之后全变成了失望。
MM给的解释也算是句句合理,我能理解上班之前去邮局寄东西时那种时间紧迫的感觉。不过如果事后MM能通知我一声邮费有变可能会更好,你说呢?
价钱高低是一方面,堂子里的姐妹们都是凭着自己的良心在转闲置,商品的状态只要属实,我什么也不会多说。男士西服之前就是因为MM说都没穿出去过我才会预定,如今也只好自己洗洗看了。
MM最近应该的确很忙,估计也不是故意要要把东西的详细情况给漏掉的。
我接受MM给出的解决方案,等你回来之后再联系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6: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67只要上衣行吗?还有那些腰带和黑色的那个亮皮大包包想要。 一块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7:3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那个大黑包还能预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