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 18:15 真的,亲真是太好了,那这个也想要 22.裹胸 质量好 我穿大 没胸挂不住 m号 赠送 本来还纠结要哪个赠品好 ...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8-2 18:38 好的 两件赠品邮寄前再洗一遍给你 ,戴牌的您自己摘了牌洗吧,三件我试着叠了下 挺厚的 邮费就算300吧 ...
srn0330 发表于 2012-8-2 18:31 40 42预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