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球球宝贝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89】最后几天了,清仓,接刀!!!!!!!!!!!...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23: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_remix 发表于 2012-8-2 23:33
39是什么Size的啊

亲,是S号的  我穿正好收腰包臀  就是我这个子稍微有点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23: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算啦!谢谢MM哦!我预定的两件帮我取消吧!

点评

好的  发表于 2012-8-3 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00: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8-2 23:56
亲  是38号的赠品裙子吧   少写了个3,呵呵  总共是预定的19号 37号和38号是吧   给你留着! ...

对 面交还是邮寄 周末可以面交吗 如果Mm不方便邮寄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0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mm有没有三菱的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0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8-3 00:04
对 面交还是邮寄 周末可以面交吗 如果Mm不方便邮寄也好

周六面交可以  给亲送到车站也行  都营新宿线大岛站   周日的话我有可能上班,下班时间可以在通勤的车站见面  东西线东阳町到竹桥站之间的站都可以下车跟亲见面   嘿嘿   不知道亲在哪  来我这边方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0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m的话我能穿,可以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00: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8-2 16:05
1.皮衣 质量挺好 内衬是花布的   m号  1500

2.就职西装一套(不易出摺) s号500

21,25,27,28预订

点评

啊 真是对不起 21号被上面的mm预定了 刚看到 只其它三件可以吗?  发表于 2012-8-3 00:39
好的 给亲留着  发表于 2012-8-3 00: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0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8-3 00:12
周六面交可以  给亲送到车站也行  都营新宿线大岛站   周日的话我有可能上班,下班时间可以在通勤的车站 ...

额 我只知道JR 其他线不知道咋走 还是邮寄吧。三菱的卡号有没有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0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8-3 00:14
亲,m的话我能穿,可以包邮吗?

亲,真是不好意思了  两件蝙蝠衫都是3000多买的   没太穿  就连赠品原价也是1990的   三件叠一起挺厚的呢   邮费可能不只240呢   这样吧   衣服是800加邮费200   总共一千  不够的我自己补上   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00: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2-8-3 00:23
亲,真是不好意思了  两件蝙蝠衫都是3000多买的   没太穿  就连赠品原价也是1990的   三件叠一起挺厚的呢 ...

好的,那我明天就去汇钱。

点评

好的 然后地址我哦  发表于 2012-8-3 0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