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0 19:0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06: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很抠,但是竟然到这种程度了我还真的无语了,做人的选择都没了
至少出去吃饭我付钱,家里一起用的我付钱,她买回来了还会叫我拿钱我也给(几百块的东西我给一千块),房租偶尔我出偶尔她出,她说我抠,她喜欢名牌包,我多说几句说我抠,买水果我怕吃不完买少了她说我抠,她搬家头期十几万我也帮她付,她那时没钱,两个人吃的用的多数都是我花钱,不过她也花钱,比起你老公好像还比较好点,我觉得有必要离婚,如果结婚了还这样为了钱斤斤计较的话,还把你赚的钱拿回去给她父母的话,必须离啊(他福清人?)
真没见过这么小气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06: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lwyutingm 发表于 2012-7-28 12:13
最受不了的是我难过伤心掉泪的时候,他无视。

没把你当回事,我真为你感到伤心,太自以为是了,以为你爱着他,他就可以无法无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06: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波 发表于 2012-7-28 12:33
有人可能问,你当初图他什么啊,我就是一个人孤单,好不容易有个一起生活的人,不想失去。
  R6 P/ s% c, a ...

跟我一样,收到她的信我会跟她说,她如果叫我拆开帮她看看是什么信,我才帮她拆开拍照发给她,不然就直接放在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06: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lwyutingm 发表于 2012-7-28 12:41
他说为了我已经改了不少了。还说受够我了。受够了我一吵架就哭。

她哭我也会说她,我会叫她坚强点,但是没一会儿我就会过去抱抱他,不管谁错,都会说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06: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日期,我去,2012年
不知道现在楼主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 13: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我好像啊,我老公也是总嫌弃我花钱多嫌弃我不工作、赚的钱也不会给我管我出去工作孩子还小哎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 13: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我好像啊,我老公也是总嫌弃我花钱多嫌弃我不工作、赚的钱也不会给我管我出去工作孩子还小哎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 07: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善待自己 快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5 22:2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你声姐姐吧!这样的真心不能要啊姐姐!如果你觉得还有感情那我们也就不多说什么了!没有的话趁早离!都能说出床还有他一半这种话!要我当场甩他500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