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wyutingm 发表于 2012-7-28 12:13 最受不了的是我难过伤心掉泪的时候,他无视。
静波 发表于 2012-7-28 12:33 有人可能问,你当初图他什么啊,我就是一个人孤单,好不容易有个一起生活的人,不想失去。 R6 P/ s% c, a ...
lwyutingm 发表于 2012-7-28 12:41 他说为了我已经改了不少了。还说受够我了。受够了我一吵架就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