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6 07:4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09:3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男人不怎么样、不懂的人都是互相的,而且能力冒似也没你好。3.40年一直这样挺痛苦.问问自己的心.想怎样,以后有孩子了如果经常吵架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09:4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父母说出真实的情况.让他们给你建议,过的好不好幸福不看的出来的,而且父母会更不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1: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着沉重的心情看完了你的帖子。。
不想说太多,但是男人这么做也太没品了,中国人结婚以后应该按照中国人的传统过日子,男主外=女主内这样才能过好。但是过于针对钱的问题计较,除了说每个人想法不一样之外,还想多说一句“还是没有互相心对心的的生活”。既然你想清楚了就按照现在的路线走,不要纠结,还有别的好男人等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00: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俩同岁,我感觉咱俩还有很多相似之处。什么事都自己扛着,报喜不报忧的。走出来吧,支持你的。趁着还没有孩子,别怕别人说什么。自信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09:5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留着,以后更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02:5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同感~也耗了两年 为了他 丢了之前十年日本在留 现在要再熬十年才有申请永驻的资格 苦不苦只有自己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09:3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离婚都只是个形式,两个人在一起最低限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18: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趁没有孩子赶紧离婚吧~这样的男人相处真累,一点爱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19: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跟这样的铁公鸡在一起三年,还真佩服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