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5 18: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趁没有孩子离了吧!你现在心里也很明白他不值得你付出,你全心的付出换不来他一丝的温暖,这样的男人太自私了,你现在是短痛,如果你不离开他,以后你会一直痛,男人有都是,你自己有能力养自己,又不需要靠男人,只为了有个人陪你,你就这么委屈自己,值得吗?只是想有个人陪你,那你找男朋友就好了,非得和他吗?强烈建议你离开他,否则你以后一直是痛苦的日子,女人要善待自己,要自私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8:5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让自己生活的zheme痛苦、趁着没孩子赶紧离婚吧,去寻找真正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5-8 15: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6: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有钱没钱不要紧,要紧的是舍不舍得给你花钱。对你不好的男人有啥舍不得的啊。32也不老,还怕错过他就在没有好男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7: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早离你早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0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离开这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0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男人太没出息了,而且自己没本事挣钱还要问你拿,他的心根本不在你身上,趁没孩子还是早为自己打算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7: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男的 奇葩啊  美眉 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0: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自己就觉得挺对不住媳妇了,还有比我更不要脸的呢。
好好谈一次,想说的话都跟他摊明,看他态度,如不能改变的话,
就趁早离了算了,没啥可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LZ的决定是10万个正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