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3 16: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首先同情你!!!!!!!这样的男人你怎么能忍受的了??
趁现在没有孩子,赶紧离,继续找新对象!有了孩子你一生就完了!
离婚的女人再婚不难!离了婚的女儿还带个娃,就很难嫁出去了!!!
忠言逆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6: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一下,当你过了40岁,,你才会知道32岁那是多么的年轻啊!
人都是到了时间才知道以前的好与不好!
总之,32岁的你,是非常非常年轻的!,花个,2,3年,找一个对的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8: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对男银太好,这是定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4: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渣男,快扔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21: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离,才三年,以后三十年等着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23: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一年多了,现在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4: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看钱这么重,生活在一起很痛苦,一定还会找到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4: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品奇葩男 没孩子赶紧分吧 真不值得 LZ心情可以理解 有好多来日本多年的人都是因为寂寞孤独和一个不知道自己到底爱不爱也不爱自己的人走到一起的 当初很明显他也是图签证才跟你结婚的  卑鄙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2: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似乎没有什么可期待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2:5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男朋友刚住在一起的时候 也是我花大头  后来他给我办了一张信用卡的附属卡 我也是花多少给他多少 马上我们要结婚了 可能就不会分这样清了吧 不过我俩从没为钱的事吵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