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8 01: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个男人吗?丢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8: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趁早离吧,这样子的生活……说着的还不如一个人呢~~对吧?LZ,你这样子还没有朋友,天天就是和这种人在一起,累死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8: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宁缺勿滥,看来是有道理的。婚版看了些差不多的帖子,,大体相同。可怜之人自有可怜之处。对于LZ,不知该说些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4: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妹,这样的男人早离早解脱,没啥留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4: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妻在一起 应该相互扶持 相互商量的
如果不是这样 很难走长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5: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现在才32,离开他还有好长的人生可以过的更好,犹豫不决一直拖延,等你过了35,再想要离婚,离了就不好再找了,早做决断吧。千万不能把一生都浪费在这种没良心的人身上,不然一定会后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7: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俩个这个状态根本称不上结婚,只不过领了一张纸而已。男人不珍惜你斤斤计较的话,还不如自己过得舒服,总会有珍惜你的人出现的。分开一段时间适应下,说不定到时候你马上就能做出决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8-26 00: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应该离了。。汗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8-26 06: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