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 00:5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和女朋友结婚呢
房租水电煤气网费都我包了
女朋友就负责买菜
周末出去吃饭基本我请
我女朋友37
我31
我也离过婚
我也做开发的。呵呵

楼主
你赶紧离婚吧。和这样男人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的就是个在饭店打工的,又何必要求的那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1: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脱身吧,趁年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1: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趁还没有孩子赶紧离,快刀斩乱麻,要不以后更麻烦,看得出来你们之间没有爱,爱才是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6: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男人,必须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7: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主所说,这个男人对你并没有感情,最多只是拿你当跳板,没钱没签证没工作的时候靠着你,但一旦他比你的收入高事业稳定的时候就会弃你而去,所以还是现在赶快认清他,当即立断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8: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也是在日民工不过和it不同的行业。种的来说,来日本的男性一般家境也一般。来日本后抠门的挺多,以前在千叶也接触过所谓的it业人士,算是大大的长了见识。女的只要没有小孩往往离婚后越嫁越好。 奉劝楼主不如早回国另择高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8: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你要坚强,心态放好点,32还很年轻的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0: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放弃吧!不用几年,你回想现在做的决定会觉得特别正确的。不瞒你说,我以前的男朋友跟你老公特别的像,也是斤斤计较的那种,后来我们因为一些事情分手了,分手后他还是多次找我复合,我虽然那时还喜欢着他,但最终我还是狠下心没给他机会,现在想想我那时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啊。这种男人你不用对他再抱希望了,现在是贫贱夫妻百事哀,以后要是他有出息有钱了,肯定不会留在你身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样事,快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