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3-4-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3-4-11 16: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四叶小小草 于 2013-4-11 16:18 编辑
angelalim 发表于 2012-7-28 14:04 
我了解MM的心情, 你我有相似的经历,MM又不需要他金钱上的支持,别害怕.长痛不如短痛,坦坦荡荡的享受生活, ...
如果我的日本老公不仅什么都算计还有点脾气暴 总想让我去赚钱 自己轻松 是不是也应该 考虑离婚 虽然现在还是靠他的工资生活 可是有孩子 很小 离了后的生活 找工作很难 孩子没有保障的生活 也很可怜 很痛苦
大家能给点意见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