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1 15:5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犹豫、这样的人要不得,幸福不会长久,开始的欺骗就是不对的。不能容忍他的不真诚。寂寞孤单能理解,但那不会是一辈子。在日本领证,在日本离。让他把你的钱全吐出来。不能陪了青春又陪钱。不陪就找他家要。这是个什么男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5:5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家有难念的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6: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叶小小草 于 2013-4-11 16:18 编辑
angelalim 发表于 2012-7-28 14:04
我了解MM的心情, 你我有相似的经历,MM又不需要他金钱上的支持,别害怕.长痛不如短痛,坦坦荡荡的享受生活, ...

如果我的日本老公不仅什么都算计还有点脾气暴 总想让我去赚钱 自己轻松 是不是也应该 考虑离婚 虽然现在还是靠他的工资生活 可是有孩子 很小 离了后的生活 找工作很难 孩子没有保障的生活 也很可怜 很痛苦
大家能给点意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20: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KZMAY 发表于 2012-7-28 12:08
早该离了,将来生了孩子,有他一半,离婚时不知道他会不会要求砍一半带走 ...

哈哈哈你这个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2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气,斤斤计较,心胸狭窄的男人,永远不会有出息。
早散了早好。
幸亏两个人没有孩子。
决定了重新开始新生活,永远都不晚。祝福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20: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份的帖子,还没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16: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后天就30了。同为30代的结婚女人,同情你的遭遇。离婚不离婚的不好说,因为婚姻生活中总会有磕磕碰碰,有矛盾发生。但只要自己想好了,就去做。后悔不后悔的,做了才知道。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干嘛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呢~~诚挚的希望你能够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2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离婚把!离了以后给我电话,我找你找的好苦哇!你让我等了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00: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孩子 快分了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0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理解,斤斤计较的确特别伤人。趁没孩子赶紧离吧,要是有了孩子还不知得怎么个计较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