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 17: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男人,即使再苦再穷,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所有的一切都会自己一个人扛下来让自己喜欢的人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理解,就是想找个伴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因为我也这样了。但是lz能挺到现在还不离婚的心境我就不理解了。从某种方面我老公跟他有点想,穷还摆臭脸,总挑别人付出的少自己从来不去多付出。但是我老公钱都给我也听我的,我就想人都有缺点,算了。可你这是极品啊,为什么不离?一个人孤独也好过你现在这样。再说你现在就不离孤独吗?赶紧离!

评分

参与人数 1 +2 收起 理由
阿可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有相同的情况 但是也有区别 有机会聊聊沟通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1 1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患难见真情.. 事后诸葛..完全没有基础了。为了签证就结婚了?你也太草率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離的好
好沒出息更没骨气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了没有?等待中,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2: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根这种人做朋友都很难,跟自己的女人还算账算这么清楚,比凤凰男更甚啊。

真受不了这么小气的男人,处处就想着占别人的便宜,太没出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2: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lwyutingm 发表于 2012-7-28 12:10
我现在都32了。真的担心害怕。我想着反正我家里不要我钱,他家也就他一个孩子,我多付出些无所谓,也是应 ...

32怎么了,难道你要等到42的时候再分开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3: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日子过得有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