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7-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2-8-1 16: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差,,怕什么??女人,最可悲的就是因为怕孤单怕失去而一味地迁就,失去原则,,你是女人,,爱情或者说婚姻是两个人彼此的爱护与谦让,面对这样的男人,你早该离开了不是么?
有一种男人,是蹬鼻子上脸型的,,所以,别给他上脸的机会,,,
都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
但是这次,我真的觉得这样的婚姻没有持续的必要...
当初你是因为孤单而想找个惺惺相惜的人,,,而作为一个男人,或许他只是失业和心情低谷期想找个女人解闷儿而已,,不错,,的确是走入了婚姻,,可是,,幸福吗?
时刻被爱或者说亲情包围着的感觉有么?
现在别悔悟当初了,,现在最该做的,是离开他,,,然后找真正的幸福....
好好活,,要爱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