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 1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你不要轻易的选择离婚 原因是双方的 这样的事情只能你和你丈夫之间去商量 而不是说出来让别人去议论。  反过来你要问问自己是不是爱你的丈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3: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太纵容他了,我觉得所以的坏蛋都是被宠出来的,你越妥协他就越得寸进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4: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认识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4: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个人。。。跟他离是对的。。。你可不能因为,他跟你和好又心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4: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极品男你也收   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偶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5: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干嘛和这种人结婚、没事,接下来的路还长,以后会过的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5: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过就过,过不了就分,洒脱点,祝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6: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差,,怕什么??女人,最可悲的就是因为怕孤单怕失去而一味地迁就,失去原则,,你是女人,,爱情或者说婚姻是两个人彼此的爱护与谦让,面对这样的男人,你早该离开了不是么?
有一种男人,是蹬鼻子上脸型的,,所以,别给他上脸的机会,,,
都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
但是这次,我真的觉得这样的婚姻没有持续的必要...
当初你是因为孤单而想找个惺惺相惜的人,,,而作为一个男人,或许他只是失业和心情低谷期想找个女人解闷儿而已,,不错,,的确是走入了婚姻,,可是,,幸福吗?
时刻被爱或者说亲情包围着的感觉有么?
现在别悔悟当初了,,现在最该做的,是离开他,,,然后找真正的幸福....
好好活,,要爱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6: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贫贱夫妻百事哀。非常理解。钱分得太清楚感情也会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孩子 谁让你找个穷吊死结婚的 赶紧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