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wyutingm
收起左侧

[夫妻秘话] 我决定要离婚了,写出来经历给大家娱乐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1 18: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b样的男人都不一定能同意跟你离,就算同意离也得敲你一笔。花点儿钱离了得了,比他好的多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9: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过的太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美女  我喜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0: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wyutingm 发表于 2012-7-29 07:45
谢谢你的支持。我自己也在渐渐清醒。
我实际上也是个很充满自信的人,
有几个要好的朋友,公司的人对我评 ...

我为啥恁惦记这帖子呢?看到这段更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頑張ってね、僕もう離婚しましたから、僕35歳にね。君の気持ちはわかります。独身になるは新しい人生を始まるだろ?子供がないはいいことですよk。チャンスあれば僕とQQで詳しい話してくださいね。9088130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小子 发表于 2012-7-31 21:00
頑張ってね、僕もう離婚しましたから、僕35歳にね。君の気持ちはわかります。独身になるは新しい人生を始ま ...

忽见征婚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睡觉打豆豆 发表于 2012-7-31 21:14
忽见征婚广告

哈哈,不是哈,只是可能大家会有点共同语言吧,而且,不是说,离过婚的男人就是升级版的极品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狗一样的男人 赶紧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2: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该作者
mm,听你的描述,这个男根本不配你的付出。没有谁会笑话你,为了自己,离婚什么的根本不可怕,也别怕孤单寂寞什么的。好男人是有的,以后不要这么委屈自己了。祝你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31 23: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