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打算买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7 2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7-27 20:35
希望有朝一日你能超越我的黑度啊 哈哈

黑妞
你无视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0: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7-27 20:35
希望有朝一日你能超越我的黑度啊 哈哈

我看快了,最近特热,我每天都下楼溜一圈,买菜,也不涂防晒,也不化妆
昨天皮肤晒的特红,都起小红包了,有点痒
不过今天好了,又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0: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7-27 20:34
我说老头子

回家吃饭了

吃饱了

你还在流浪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7-27 20:34
不穿也看不出来啊,不用买了,还省钱了

那是你经常这么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7-27 20:36
你喜欢肉桶麽

反正我觉得那样的女的很恐怖 我喜欢骨感的 可惜我是肉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7-27 20:37
黑妞
你无视我啊????????????

回复你啦 没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7-27 20:36
这个颜色是哪个颜色啊

http://www.netshop.san-ai.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7 20:39
我看快了,最近特热,我每天都下楼溜一圈,买菜,也不涂防晒,也不化妆
昨天皮肤晒的特红,都起小红包了 ...

我觉得果然黑色吸光啊 我这肤色 感觉出门比别人更吸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7-27 20:39
吃饱了

你还在流浪麽

等你回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7-27 20:39
吃饱了

你还在流浪麽

有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