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我打算买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7 19:55
哈哈,你乐死我了

你看看这个就知道 了 这是前几天发的贴http://www.incnjp.com/thread-212243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头发好黑啊,发质真好
那我比你白点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基尼.jpg

只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红底色的花纹图案吧
红色衬小麦肤色最健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7-27 20:12
亲头发好黑啊,发质真好
那我比你白点有限

发质好随老妈 我这肤色也随她了哈哈 我是该高兴还是。。。那我是厂长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7-27 20:15
只供参考

这也忒吓人了 原来你喜欢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洒落 发表于 2012-7-27 20:16
大红底色的花纹图案吧
红色衬小麦肤色最健康了

黑红经典 搭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0: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7-27 20:20
黑红经典 搭配啊

分明是坏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洒落 发表于 2012-7-27 20:21
分明是坏笑

自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7-27 20:19
发质好随老妈 我这肤色也随她了哈哈 我是该高兴还是。。。那我是厂长了啊 ...

哈哈,新厂长晚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