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2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东西收到了 都非常喜欢 谢谢你送的op 唯一郁闷的是 礼服拉不上拉链 都怪我太肥了 必须减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0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thread-2106783-1-1.html
我更新了,你看看吧,睡觉去了,困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7-9 22:03
呆的时间短了 明显没有时间

但是比起香港 我太喜欢澳门了

吃货决定去香港了。
明年开始休产假了,难的休的时间比较长,现在都开始制定旅行计划了。
香港和澳门的话大约准备多少米啊?
治安怎么样?适合带小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9 22:34
我要蓝色的,蓝色的,哈哈,

我过几天给你寄。给你洗一下,让我lg帮你熨熨。嘿嘿
朋友送了个熨斗,我还不会用呢。

这两条累的慌,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7-9 22:39
来插一脚,顺便说马甲寄到了
碉堡了,刺绣阿,民族风神马的,梦中的马甲阿
我就算不穿挂在衣柜里每天看这 ...

我也超喜欢哪个马甲。
据说生了娃以后这种装饰的衣服都保不住了。
我觉得这个马甲比衣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7-9 22:43
亲爱的 东西收到了 都非常喜欢 谢谢你送的op 唯一郁闷的是 礼服拉不上拉链 都怪我太肥了 必须减肥啊{s:2:e1 ...

晕。。。
记得mm好像不胖啊。。
我已经在减肥了每晚吃salad,晚上饿的都说梦话要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0 10:43
晕。。。
记得mm好像不胖啊。。
我已经在减肥了每晚吃salad,晚上饿的都说梦话要吃的 ...

哈哈 为了能穿进去我也要减肥啦 最近为了有力气减肥吃的太多了 那件礼服的颜色比我想象的都要漂亮  非常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0 10:42
我也超喜欢哪个马甲。
据说生了娃以后这种装饰的衣服都保不住了。
我觉得这个马甲比衣服好看 ...

mm以后还想穿了我再给你寄回去
先在我的衣橱里挂一挂,看着就很舒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4: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7-10 11:06
mm以后还想穿了我再给你寄回去
先在我的衣橱里挂一挂,看着就很舒服啊
...

呵呵
我们以后可以换着穿啊,反正size都差不多
刚去投诉去了,昨晚邮寄东西,便利店的那个人态度那个差啊,当时没觉得怎么样,越想越生气。
投诉去了,现在心情爽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嬌姫 于 2012-7-10 16:14 编辑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0 14:40
呵呵
我们以后可以换着穿啊,反正size都差不多
刚去投诉去了,昨晚邮寄东西,便利店的那个人态 ...


哈哈,这火爆脾气!

下次再敢让小P准妈郁闷,咱直接削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