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2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9 16:05
你穿估计到大腿中间,短么?

呵呵,那我要了,哈哈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9 20:27
呵呵,那我要了,哈哈哈,谢谢

嘿嘿

回来了 看看你们

你还努力买呢哈

等你们更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2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ryo.lulu 发表于 2012-7-9 13:44
101.louis vuitton的高跟鞋。38码。 1w5包邮
5.royal party的手包。 1300

hako boon:2677-9283-5096
mm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21: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7-9 16:11
明天午前中吧~谢谢mm啦!

给mm邮寄了,以为mm在京都呢。弄错了

邮寄可能需要2到3天。追踪号码:2677-9283-5192
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2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9 20:27
呵呵,那我要了,哈哈哈,谢谢

蓝色还是粉色??
我有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21: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7-9 21:06
嘿嘿

回来了 看看你们

回来了??
香港怎么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2: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9 21:26
回来了??
香港怎么养啊?

呆的时间短了 明显没有时间

但是比起香港 我太喜欢澳门了

有机会还想去澳门

香港的海鲜超级好吃 还便宜

香港吃的比台湾适合我

我就买了一个最便宜的LV包 其他的没买

比日本便宜1万日元

在香港我都刷银联 直接刷人民币

感觉比刷日本的信用卡合适

所以总体来说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2: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7-9 21:06
嘿嘿

回来了 看看你们

嘿嘿,我前段时间整理衣柜,出了挺多的,哈哈哈,
再说了,飞猪出品,必须出手!!!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9 21:25
蓝色还是粉色??
我有2个

我要蓝色的,蓝色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插一脚,顺便说马甲寄到了
碉堡了,刺绣阿,民族风神马的,梦中的马甲阿
我就算不穿挂在衣柜里每天看这也是幸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