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3-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2-7-10 19: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0 10:39 
吃货决定去香港了。
明年开始休产假了,难的休的时间比较长,现在都开始制定旅行计划了。
香港和澳门的话 ...
我一天半自由行 来回打车
吃饭 船票什么的 不算购物大约3,4千人民币
所以我感觉应该不算贵吧
我住的酒店偏
一个来回打车要320港币
然后我拿着书 基本移动都是出租车 告诉他们去哪里
所以去的地方也很多 也很方便 比日本打车便宜很多 所以也不心疼
澳门好
香港人我不喜欢 我有几次拿1000港币当100给了 人家都不告诉我 汗
反正不太喜欢香港 就是吃的好吃
基本普通话 我说人家听起来也费劲 但是他们都懂
他们说什么我都不懂 汗 沟通没有台湾省事
进出澳门排队入港需要的时间很久 人特别多 估计孩子比较难过
所以你孩子小 好像不适合出去 因为哪里都没有日本方便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