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0 16: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0 10:41
我过几天给你寄。给你洗一下,让我lg帮你熨熨。嘿嘿
朋友送了个熨斗,我还不会用呢。

你lg别恨我,

推荐买个烫衣服的喷液,烫的比较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7: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嬌姫 发表于 2012-7-10 15:33
哈哈,这火爆脾气!

下次再敢让小P准妈郁闷,咱直接削他! ...

哈哈。。
想我一孕妇挺着一大肚子不容易啊。

好久都没见你上来了。我现在都木有办法见人了。走形的不像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7: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10 16:37
你lg别恨我,

推荐买个烫衣服的喷液,烫的比较平,

朋友送的那个是喷气式的,我不会用。
先拿你衣服练练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9: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0 10:39
吃货决定去香港了。
明年开始休产假了,难的休的时间比较长,现在都开始制定旅行计划了。
香港和澳门的话 ...

我一天半自由行 来回打车
吃饭 船票什么的 不算购物大约3,4千人民币

所以我感觉应该不算贵吧

我住的酒店偏

一个来回打车要320港币

然后我拿着书 基本移动都是出租车 告诉他们去哪里

所以去的地方也很多 也很方便 比日本打车便宜很多 所以也不心疼

澳门好
香港人我不喜欢 我有几次拿1000港币当100给了 人家都不告诉我 汗

反正不太喜欢香港 就是吃的好吃

基本普通话 我说人家听起来也费劲 但是他们都懂

他们说什么我都不懂 汗  沟通没有台湾省事

进出澳门排队入港需要的时间很久 人特别多 估计孩子比较难过

所以你孩子小 好像不适合出去 因为哪里都没有日本方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22: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9 21:25
给mm邮寄了,以为mm在京都呢。弄错了

邮寄可能需要2到3天。追踪号码:2677-9283-5192

哈哈 我说上次那么久这次怎么可能这么快呀~~话说 那个刺绣连衣裙还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0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10 17:53
哈哈。。
想我一孕妇挺着一大肚子不容易啊。

可不是,还大热天的,态度不好必须削他!!!

你现在是有孕味的美,拍没拍大肚皮照,我朋友拍的老可爱了,你也弄一套作纪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0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收到了,超喜欢,超值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7-10 22:49
哈哈 我说上次那么久这次怎么可能这么快呀~~话说 那个刺绣连衣裙还在么?? ...

在的,原来的mm没有反映了。
我送你好了。等我晚上回家给你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9: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7-10 19:19
我一天半自由行 来回打车
吃饭 船票什么的 不算购物大约3,4千人民币

晕,大约明白了。
准备去香港吃,澳门玩。。
你去了几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09: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ryo.lulu 发表于 2012-7-11 09:35
mm东西收到了,超喜欢,超值了,谢谢

mm喜欢就好。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