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3 16: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23 11:28
mm预定的那个外套还要么?
麻烦给个回音好不好,我下周开始休假了,估计就不怎么上网了,准备这周结束帖 ...

不好意思,准备明天汇来着。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8: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7-23 16:51
不好意思,准备明天汇来着。行不?

好的,木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8: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是在不好意思哈

已经汇好款了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8: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7-23 15:28
亲爱的,你不要的话,请你一定一定转给我哈
两件我都喜欢,看来,咱们眼光不错哈 ...

恩,那是相当得不错,如果我穿这不合适我就联系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2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今天汇款啦 注意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2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告诉我邮费,明天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2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MM镯子怎么卖,啥材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是给你汇3000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0: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7-23 15:27
21.gap这件哦
预定哈,不过,我也矮,就是喜欢

邮费300吧。
这个我不是很推荐,挺长的,真的。质量倒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0: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7-23 23:17
mm我是给你汇3000不?

不好意思,邮费实在是太贵了。
那个接收器挺大的,邮费mm给300行不?
总共3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