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3】。。。。。。。。。。。。。。。。。。。。。。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7-23 11:51
问个问题,小P美女你一般皮草大衣干洗都去哪里啊?
一般多少钱啊?我家里那件兔毛半身的外套想干洗。
出去 ...

差不多就这个价
我以前办了个会员卡,经常会有30%的折扣,不过也不便宜。
有毛毛的更贵,我洗过一件毛大衣干洗费1w多,还是打折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7-23 11:49
亲邮费多少啊 我这就去银行啊!

我包邮的。
都认识,邮费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2: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7-23 11:44
亲。想要21.gap的长款毛衣。新品。  600
这个是M的?能穿??加邮费多少啊? ...

mm在东京么?
在东京邮费400,剩下的我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3 12: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7-23 12:11
没有啊。我在山梨啊。我才158.。但是很想要一件这种款式的外套。不知道能穿吗? ...

邮费也400吧。

另外我觉得mm穿会长,我没穿过但也觉得挺长的,个人觉得个子高的人穿比较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23 11:41
好的,邮寄么??

有可能面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3 1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了,毛衣还在的话预定
dg那件排队啊,超级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23 12:07
你仔细看看,这个镯子里有不知道什么的杂质。我不认识不好评价。也不知道多少。 ...

米事的亲
从没戴过镯子想买买个试试看自己适合戴不?
要不亲邮寄完再告诉我邮费?
我不着急的亲有时间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2: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17也排队
人生mm不要记得转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