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3】。。。。。。。。。。。。。。。。。。。。。。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ybabes 发表于 2012-7-23 13:08
晕。、真的好高。
我本来还想说你165的话我可以挑战一下。

没关系。
呵呵
mm真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3 1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3: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23 13:08
怎么突然喜欢民族风了??
我现在喜欢瘦腰的,就是一件都穿不了。。。
周末看焰火大会,今年估计都不用围 ...

也不能算突然,前年买了个福袋,里面有件民族风的裙子
一开始特别不喜欢,后来穿了一下,结果广受好评。
从老板到同事到清洁大妈都说好看,一逛街就有卖衣服的问我在那里买的,
我就开始重新审视我的审美观,没准我就适合这种风格的。⇒_⇒
PS 每年我看花火都不穿浴衣,都是穿着背心裤衩坐在阳台上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7-23 13:22
也不能算突然,前年买了个福袋,里面有件民族风的裙子
一开始特别不喜欢,后来穿了一下,结果广受好评。
...

你家什么地方??
我搬去和你同住了。这也太奢侈了,阳台上就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3: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23 13:08
怎么突然喜欢民族风了??
我现在喜欢瘦腰的,就是一件都穿不了。。。
周末看焰火大会,今年估计都不用围 ...

你肯定能瘦下来的,绝对1983生娃之后就创了历史新低。你绝对是辣妈,等你生娃之后再重出江湖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3: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23 13:04
mm在哪儿??

家住千叶境内,上班在饭田桥,平日基本就得晚上下班之后才有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4: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7-23 13:50
家住千叶境内,上班在饭田桥,平日基本就得晚上下班之后才有戏

我住在南北线上。
如果是南北线的话可以帮忙送过去。不过晚上的话不太晚的时候可以,我现在大着肚子不是很方便出门。

信号接受器那个不是新的,我要说明一下,我不是很懂。以前有朋友帮忙设置过,后来搬家了自己就不会了。
而且现在家里买了一个木有用的电视就更用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5: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21.gap这件哦
预定哈,不过,我也矮,就是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5: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7-23 12:45
被我抢到拉~~~
今年最喜欢民族风
come on music 你是那天边最美的云彩~~~~ 最美的云彩 {s:2:e36 ...

亲爱的,你不要的话,请你一定一定转给我哈
两件我都喜欢,看来,咱们眼光不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6: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23 14:13
我住在南北线上。
如果是南北线的话可以帮忙送过去。不过晚上的话不太晚的时候可以,我现在大着肚子不是 ...

没关系,好用就可以。
南北线倒是有饭田桥站,不过时间不方便,还是邮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