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3】。。。。。。。。。。。。。。。。。。。。。。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6: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7-30 13:58
她家应该在我现在家的附近,你为什么把东西都删除了

不出了。我后天开始正式休假了。。
快来骚扰我吧,我到昨天休了3天,闷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6: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7-30 14:06
你们后来买啥了?我后来直接在家折腾娃,哎
中午吃坏了,吐了之后回家睡了一下,又开始活蹦乱跳了,
祖宗 ...

晕。。。。
换个地方,我嘛都木买啊。。
不知道怎么了那天,累得慌。所以也没怎么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6: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7-30 14:12
那件宽松的还是果断的大了  有点撑不起来
但是款式颜色和布料都是我的菜啊我的菜,我想不行留着 ...

嘿嘿。。
我现在都木有形象可言了。
天天都孕妇装,昨天去医院见习了。发现孕妇们都差不多我平衡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6: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7-30 14:54
别的啊,东西白松邮费还倒贴,不行不行
我一会看看出去的时候给亲汇过去。
本来白松就已经很不好意思啦 ...

真不用了,钱又不多。
要不下次给我买个冰激凌吧,现在馋得慌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6: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7-30 15:11
西川口?

要不我去骚扰你也行。。
无聊的人你伤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6: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30 16:04
真不用了,钱又不多。
要不下次给我买个冰激凌吧,现在馋得慌哈哈 ...

哈哈亲这个肯定没问题,要不你来我家吃也行,我家冰箱里老多啦。还有你要注意别吃多啦,吃坏肚子就不好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0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7-30 16:39
哈哈亲这个肯定没问题,要不你来我家吃也行,我家冰箱里老多啦。还有你要注意别吃多啦,吃坏肚子就不好鸟 ...

我是馋得慌不敢吃啊。。。
我体重已经严重超标,已经超过生产时应有的体重,等我生完去你家狂吃一通多么美好的理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6: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30 16:42
我是馋得慌不敢吃啊。。。
我体重已经严重超标,已经超过生产时应有的体重,等我生完去你家狂吃一通{s:2: ...

要不你拿根冰淇凌光添添,别吃
我好像好坏啊,光想着怎么折磨你鸟
现在是关键时期,为了宝宝忍忍等解放后胡吃海喝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6: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新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7-30 16:04
真不用了,钱又不多。
要不下次给我买个冰激凌吧,现在馋得慌哈哈 ...

亲汇过去了
大热天我实在懒得出门,花手续费用网银会过去鸟
太谢谢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