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9 10:47
好的,谢谢mm的预定。

小晨儿  邮费多少??明天汇完短你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gucci的钱包~~~想收,再犹豫一下。mm接小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2: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东西 大家快来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22: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ai79379 发表于 2012-7-9 20:00
小晨儿  邮费多少??明天汇完短你地址

親'先給80xixi   不夠我補。

点评

好的 那我明天给你汇款吧 今天不赶趟儿了 然后短你地址昂。。。  发表于 2012-7-10 17: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2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yan1986 发表于 2012-7-9 21:24
gucci的钱包~~~想收,再犹豫一下。mm接小刀?

恩'小刀得噢。  輕點。 嘻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23: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囍洋洋 发表于 2012-7-9 22:05
都是好东西 大家快来强啊

哎呦'親'你好可愛啊。居然幫我吆喝起來啦。  哈哈哈。感動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00: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糊涂妞 发表于 2012-7-9 16:53
oo这样呀。。。

是的啊,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00: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10 00:38
是的啊,加油啊!

好的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00: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7-9 13:52
LZ这个是日本买滴么?
我比较胖怕穿不了~量了下腰围,2尺2……买短裤的时候M也能穿
所以我想问问这个裙子 ...

写着1  应该是日本的s。但是我穿m的没啥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Y8 堂子里交换来的,很好看的,9新有的。我记得没了啊,怎么又出现了。。。1000不包邮费。

亲这个还可以交换么。。我店里的YY或者鞋子哪个都可以。。别看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