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n012 发表于 2012-9-29 20:09 请问 14 白色包包 白色的地方脏到什么程度?
使用道具 举报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20:10 基本上是定下了 这个不要还有好几个啊 美女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20:35 白色的地方没有脏 手柄部分和底部 买了7年吧 原价16万多好像 商场买的 用的次数不上10次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20:09 下次清早
冲动是魔鬼! 发表于 2012-9-29 20:52 行!定下了我也就死心了,哈哈! 不过要讲排队,我是第二个哦! 剩下的都在我后面儿呢嘻嘻!
xiaochen2009010 发表于 2012-9-29 20:50 我晕啊,你那个LV包怎么自己不留着用啊,第一个,可惜来晚了一步,呵呵。 ...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20:09 冬天的厚度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9-29 21:02 她取消就是我的呗。 ok不?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21:10 不ok阿 因为好几个排队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