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真晞ヾ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56】降价啦 10/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9-29 09:58
裤子量了吗,昨天接孩子去了,没看到你的回复。

有64cm。    衣服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9-29 09:59
没关系的 我都邮好几次了 呵呵
一直没办卡  不一定是什么时候能去

那你短我你的地址和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10: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10:05
有64cm。    衣服收到了吗

我需要66cm才行,好可惜。只能看看了,你身材可真是好,好苗条,羡慕!衣服收到了,质量非常赞,款式也没得说,正是我想要的那种。只是size太小了点,不是紧身,是压根扣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10: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10:06
那你短我你的地址和电话

恩 好的我一会就去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9-29 10:09
我需要66cm才行,好可惜。只能看看了,你身材可真是好,好苗条,羡慕!衣服收到了,质量非常赞,款式也没 ...

我在58 和 61之间游荡阿 在增肥当中

你那跳牛仔裤能穿 这条应当也可以的阿 都是M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9-29 10:19
恩 好的我一会就去邮

先把你的地址短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1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10:23
我在58 和 61之间游荡阿 在增肥当中

你那跳牛仔裤能穿 这条应当也可以的阿 都是M码 ...

这个和那个一个码?不过牛仔裤我喜欢稍微紧身一点的,这样的裤子喜欢宽松一些的。这样穿出来才有型。你身材太好了,我不敢随便挑战你的衣服了,我还是等你更新吧,呵呵。大家都在减肥,你突然来一个增肥,心理受不了啊,那你岂不是可以尽享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1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13  LVダミエ 大包 正品 如果前面MM不要,我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9-29 10:28
这个和那个一个码?不过牛仔裤我喜欢稍微紧身一点的,这样的裤子喜欢宽松一些的。这样穿出来才有型。你身 ...

那也是的 呵呵
衣服其实还好 现在都穿S 我出的是以前的衣服 比较大一号 现在穿的都没出
我是天天吃 不知道怎么的吃不胖 郁闷 太瘦了也难看
我今天在翻翻看又什么衣服 主要是我很多衣服不知道放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xiayun 发表于 2012-9-29 10:29
13  LVダミエ 大包 正品 如果前面MM不要,我要。

排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