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20:35 白色的地方没有脏 手柄部分和底部 买了7年吧 原价16万多好像 商场买的 用的次数不上10次
使用道具 举报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21:54 中古店也有阿 7 8万左右的 这款我很喜欢 不背放着对不起它 哎 现在卖了又有点想念它 ...
bhn012 发表于 2012-9-30 09:15 如果前面预定的mm取消请LZ联系我一下啊 请问lZ还有大牌东西要出吗?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9-30 11:11 钱寄出去了 MM记得查收阿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9-30 13:09 婴儿车的座位是属于正常高的那种还是偏高的那种?多重?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30 13:14 正常的那种 重量不记得了 但狠轻 当初就是贪图它轻巧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9-30 13:47 可以帮我量一下吗?如果和我家里一样高的话就不考虑了,因为想要高一点的座位。 还有,重量狠轻大概多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