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真晞ヾ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56】降价啦 10/14 巴宝利2012夏天新款 17号回国一趟 赶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0 09: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20:35
白色的地方没有脏 手柄部分和底部
买了7年吧
原价16万多好像 商场买的 用的次数不上10次

如果前面预定的mm取消请LZ联系我一下啊
请问lZ还有大牌东西要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29 21:54
中古店也有阿 7 8万左右的 这款我很喜欢 不背放着对不起它  哎 现在卖了又有点想念它  ...

哈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在买个新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0 10: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bhn012 发表于 2012-9-30 09:15
如果前面预定的mm取消请LZ联系我一下啊
请问lZ还有大牌东西要出吗?

有的话通知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寄出去了 MM记得查收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0 1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9-30 11:11
钱寄出去了 MM记得查收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0 1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3: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婴儿车的座位是属于正常高的那种还是偏高的那种?多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0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9-30 13:09
婴儿车的座位是属于正常高的那种还是偏高的那种?多重?

正常的那种 重量不记得了 但狠轻 当初就是贪图它轻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晞ヾ 发表于 2012-9-30 13:14
正常的那种 重量不记得了 但狠轻 当初就是贪图它轻巧

可以帮我量一下吗?如果和我家里一样高的话就不考虑了,因为想要高一点的座位。
还有,重量狠轻大概多少,家里现在用的3.6公斤!!
对不起老乡问题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0 1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9-30 13:47
可以帮我量一下吗?如果和我家里一样高的话就不考虑了,因为想要高一点的座位。
还有,重量狠轻大概多少 ...

可以的 是从脚踏地方量到座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